千杯不醉的大陆

在这个霓虹灯繁杂的年代,我会偏爱红绿灯许多许多年

【博肖】惊鸿 002

归国影帝撒娇精博X年上助理傲娇鬼战

勿上升/破镜重圆/HE 


002

 

    肖战说到做到。


      分分钟重新注册了一个微博小号,随手取了个通俗易懂的网名:王一博黑粉头子


  【王一博黑粉头子】王一博今天身败名裂了吗?


  顺便附图一张网上寻来的王一博丑照,并以此作为微博头像。编辑好基本资料信息,肖战满意地抱着手机,脸上止不住的笑。


  “你这样真的好吗?”


  坐了半天,汪卓成站起身活动下筋骨,就瞧见对面肖战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傻笑,好奇地凑上前。


  “这还算轻的,我家里可是还有王一博小时候的照片呢,拖着鼻涕的样子巨丑好嘛!晚点回家找出来我就发到微博上去!”


  作为黑粉,一定要有黑粉的觉悟,那就是一切已抹黑王一博为原则!


  “你可别太过份啊,小心他粉丝人肉你!” 


  “哼,我怕啥!”轻哼一声,肖战不以为意。


  就算是被发现是他又如何,完全不带怕的!


  好笑地瞅着对面那张笑得异常扭曲的脸,汪卓成忍不住扶额,坐会原位。


  手机里头难不成是什么十恶不赦的罪犯吗?要如此的咬牙切齿,一脸恨不得将人碎尸万段的模样!


  想着,汪卓成忍不住偷偷侧脸看向四周围,幸好今天并非周末,咖啡厅内并没有什么客人。否则,若是看到肖战此刻的表情,只怕都得吓跑吧!


  “你也别太过了!那个获奖的电影我去看过,王一博的演技确实非常不错,代入感非常强,人品...”


  “人品?你和我谈人品?大成,你确定那家伙是人吗?”搁下手机,肖战美目一横,跟个瞬间就能点着的火枪炮似的,一个眼神立马就杀了过去。


  “......”


  伸手作出投降状,汪卓成哪说得过他,赶紧自觉转移话题:“那你这辞了职,接下来打算做什么?总不能一直赋闲在家吧!”


  刚才那可都是说笑的,可当不得真。


  “怎么?我长着一张不适合赋闲在家的脸是吗?我就应该上班赚钱,一天工作24小时让甲方爸爸磋磨吗?”肖战这会儿已经完全跟点着了似的,逮着不好听的就一通数落。


  “算了!不跟你计较!”轻声嘟哝了一句,汪卓成知道此刻肖战已经完全无法正常沟通,索性不再理他,自顾自喝咖啡去了。


  肖战看对面也不搭理自己,气呼呼地靠在沙发上,兀自抱着胳膊继续生闷气。


  “走了,回家吧,气都气饱了...”


  听到说要走,汪卓成赶紧放下咖啡杯,却不小心碰到一边的手机,手指触碰到手机屏幕,松开的一瞬间,微博页面也跟着被刷新了一下。


  “哎,等下...”探头过去,王一博的大名赫然霸占在最上头,煞是耀眼,“哟,上热搜了!让我来瞧一眼,这是发了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#王一博牵手照#爆


     #王一博表白?# 热


  【王一博V】:等等我好吗?


  配图是一张画面有些模糊的牵手照,但十指紧握的两只手一大一小,一黑一白仍旧很是显眼。


  肖战身体不由自主地凑上前眯眼看了看,只觉得心口微微颤动一下,赶紧闭上眼调整呼吸,很快恢复了神色。


  “照片上这手有点眼熟啊!”随手点了个赞,汪卓成收好手机,忍不住打趣道。


  这标志性的小黑手他可是瞧见过的。



      午夜的酒吧无疑是最热闹的地方,人们在这里肆意喧嚣,张扬个性。


  酒吧包厢内,有别于外头的喧闹,里头此刻安静的有些过分。


  沙发的正中间位置坐着两个男人,各自手执酒杯,离得不远也不近,都沉默着不说话。


  Tina时不时抬头望着对面那两人,缩在角落大气不敢出,就怕自己被误伤。


  “那个...”她是不是应该先走?


  “你现在和我说不续签了,那之前谈下来的那些合作怎么办?”搁下酒杯站起身,单手叉着腰,权向利指着坐在自己对面依旧一副若无其事的王一博,气不打一处来。


  “已经谈好的合约我会履行完,到期后就不要再接任何活动了。”


  “Yibo,凭良心讲,这几年我待你也不薄,你真的不再考虑考虑吗?”深呼吸,权向利不想放弃,坐下来,准备把价码再往上开,“如果你是不满意价钱,可以再往上十个点!”


  “这几年我给你赚的钱,已经够你几辈子花了。你眼光独到,不愁找不到下一个更好的...”晃动着手里的酒杯,王一博一饮而尽。


  “Yibo,你要知道,你现在刚拿了影帝没多久,名气已经打出来了,如果加把劲,你的成就会更上一个台阶,咱两合作这么多年,我自然也是希望你能更好的!”眼看着抬价钱对方依旧不为所动,权向利开始打亲情牌,“咱们合作多年,彼此之间熟悉,你现在这样贸贸然的,对你没有好处只有坏处!”


  “无所谓了...再不回国,我就真的什么都没了...”站起身,王一博走至门口,回头微微勾唇一笑,“我当初来的梦想只是为了跳舞,如今算起来,已经算是超额完成目标,就该去把当初失去的追回来了!”


  然后以自己该有的身份,光明正大的同他站在一起。


  “王一博!”


  “走了,天下无不散之筵席!这话,是你曾经告诉我的,现在,我把它还给你!”回身双手指着里头的男人,王一博勾唇笑得一脸灿烂,转身走人。


  穿过热闹的人群,找到自己的车,王一博将自己锁在车内,忐忑地盯着手机屏幕。


  一秒...两秒...三秒...一分钟...


  长叹口气,收回手机握在掌心,整个人伏在方向盘上,看不出任何情绪。


  “哟...这是谁啊!”就在电话即将暗下去自动挂断时,另一头接了起来,里头响起一道磁性又欠扁的声音,“什么情况啊影帝,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?”


  赶紧坐起身将手机放置在耳边,王一博轻咳一声,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:“哥,我是一博!”


  “知道啊!”电话那头依旧吊儿郎当,不过声音里,明显透着开心,“你小子,还知道要联系我啊!回国宣传电影也不见你回趟家,就为这事咱爸妈可在我耳边念叨了好久,怎么的,你倒是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个家啊!”


  “我解约了!”再度深呼吸,王一博此刻脑袋里有些空,想了很久的措辞,到嘴边却只化为了简单一句。


  “解约?解约好啊!下家找到了吗?”隔了好久,那边又继续道,“不行就回自家公司呗?当初爸开这个娱乐公司本来就是为了你!”


  “好!”王一博点头,很快应答。


  “卧槽,你真的解约了?确定要回国了?”另一头突然就惊叫出声,刚才还以为是开玩笑呢!


  没再继续回答,王一博挂掉电话,靠着椅背望向了窗外。


  战哥,等我回来!


  另一头还没有恢复平静的刘海宽此刻在包厢里正抓着自己的手机,绕着桌子不停地转圈,嘴里振振有词。


  “一定是我听错了!一定是我听错了!”


  “你发什么疯!”朱赞锦抱着脑袋,都快被绕晕了,哀怨地喊了一嗓子,终于成功将人喊停。


  曹煜辰很快从刚才那几句对话中抓住了重点,开口问道:“一博怎么了?”


  “他说那边公司解约了,我让他签回星辉,他答应了!”


  “那不是好事么...”兄弟几个一直少了一个王一博,这回哥几个终于彻底聚齐了。


  “你们是都忘了阿战了吗?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8)

热度(78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